单县永顺吊装运输有限公司

运输设备租赁服务;集装箱租赁服务;仓储设备租赁服务;特种设备出租;紧急救援服务;汽车拖车、求援、清障服务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单县永顺吊装运输有限公司
联系人:马宪斗
电 话:15059787726
Q     Q:
邮 箱:
地 址:菏泽市单县东城街道
您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中心 > 吊车维护实用专业知识

吊车维护实用专业知识

更新时间:2024-04-03人气:10
从吊车投入生产线的那一刻起,它就有了生命。就像我们刚买的吊车一样,我们正在考虑如何赚钱。因为大部分都是分期购买的,所以只有大量的钱才能反映吊车的使用价值。也就是说,新手机不能被无情地使用。简而言之,有三个保证期。因此,设备通常过载,并且经常发生初始常见故障。由于添加了许多令人不安的东西,设备的使用寿命也大大缩短。但是,对于汽车来说,必须确保适当的工作量而不超载运行,并避免设备长期连续运行导致过热。只有你对他好,才能给你一份更好的工作。
日常维护:检查油、水、气是否漏水,零件是否过热;检查柴油机油、制冷剂和齿轮油的液位计;检查轮胎压力和损坏情况;检查仪表板和照明效果;所有固定点都押注于无盐黄油。
每周维护:检查电池液位,并在电池接线头上涂上甘油;检查轮辋、制动盘地脚螺栓和车轴地脚螺栓的紧固情况;检查每个紧固地脚螺栓的紧固情况。
中老化期:如何提高吊车的使用寿命
油、水、气和人体应保持清洁。如果汽油和柴油不纯净,会出现渗油、漏油,甚至油路堵塞;如果气体和水的含量不高,会影响汽车发动机的散热能力,对人体造成损害;如果人体表面不干净整洁,就会侵蚀人体,造成不必要的损害。
Copyright ©2024 单县永顺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闽ICP备17023363号-4     技术支持:二七网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059787726

返回顶部